【脑洞】宇智波女孩(后街女孩梗)

求太太写吧
现代au,暑假里高中生的鸣人与佐助在小叔叔带土的带领下,作了个大死,被宇智波集团的老大宇智波强逼签下合同。
于是御姐反差萌的带子,高冷傲娇的佐子,活泼开朗的鸣子正式女装出道,目标五大国最红的偶像少女组合!
出场人物有!大boss宇智波斑(目标成为秋y康,积极作词作曲中),
二boss宇智波泉奈(沉迷设计漂亮的裙子),摄影师止水君(为了拍出最love的mv,现在在补习akb),鼬,因为深爱的弟弟难逃斑手,他只好组建了佐子后援团,准备给予弟弟最深沉的爱!(正在学习洗脑和撕逼造数据)
炎热的夏天,宇智波推出的月之眼lovelove团,为这个夏天更添一个爆风乱舞╰(*´︶`*)╯
甜蜜的爱!
斑高价请来的经纪人卡卡西,发现那么笨呼呼的带子深深吸引着自己,但是自己不是早就在10年前失去了爱人的心❤吗?
千手柱间看着沉迷偶像少女组合的不和自己约会的天启,为了夺回天启的目光,千手集团董事长决定出道!建立了千手love宇智波组合,被扉间暴打后,马上被取消了……
青梅竹马的鸣佐,在这个充满爱♂勇气♂热情♂奋斗的夏天,在汗水与泪水中,在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和白痴吊车尾的对话中 ,两颗心渐渐靠近……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