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六代火影家的呆兔 <12>

风月無羈 ╮(╯▽╰)╭:

四战中光荣了的大BOSS宇智波带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


于是下班回家的火影大人旗木卡卡西在自家门口的脚毯上捡到了一只兔子
 


帕克:老子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卡卡西:带土,你这样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啊?


带土:我的事儿待会儿再说,你先给我把红豆粥喝光卡卡西。


------------------------------------------- 


<12>




新一天的早晨带土是被太阳晒醒而不是被卡卡西叫醒的,他迷迷糊糊睁开双眼醒醒神,同以往一样带土是窝在卡卡西颈肩处睡的觉,用爪子揉揉眼睛跳到枕头上看着卡卡西的睡颜,带土感觉十分满足。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带土抬起爪子戳在嘴边认真思考起来‘原来从宇智波斑那里学到过很多东西,尤其是咬文嚼字,怎么这会儿就这跟提笔忘字一样,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带土绞尽脑汁寻找能形容出卡卡西此刻睡颜的词汇‘安详?靠!不对,呸呸呸。文静?这个词说女孩子比较多吧。恬静?跟前面那个貌似也没多大差别,恬静…恬静…对了!恬静寡欲,对对对,恬静寡欲,以前宇智波斑用它形容过千手柱间,是这个词没错’。


 


卡卡西醒来看到毛茸茸的兔子蹲在自己脸前“带土”他轻唤一声伸手揉揉兔子脑袋,整只兔子被阳光晒得暖融融的,摸在手里就像个暖手宝一样,卡卡西有些爱不释手的将兔子拎起来抱在怀里“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被爱抚的兔子带土眯着眼用脑袋蹭蹭卡卡西的手,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这种撒娇的行为有任何不妥之处。


 


扭头看看天,卡卡西打着哈欠想要起床,刚欠起身一阵头晕目眩又让他躺回床上,抬手摸摸自己额头,好像比平日要热,难道是在发烧?卡卡西用手肘支撑再次欠起身,此刻他只觉浑身无力,口干舌燥,头痛欲裂,眼前光景忽明忽暗,脑浆子似乎都搅合到了一起,发烧有这么难受吗?刚才平躺的时候明明一点感觉都没有。


 


带土在卡卡西跌回床上时就已经感觉他不大对劲,看到卡卡西第二次躺下带土忽然觉得心里一慌,踩着卡卡西向上蹦了两下,带土蹲在卡卡西锁骨处抬爪子拍拍他脸颊“卡卡西,你不舒服吗?”


 


拍到卡卡西脸颊,带土感觉手心都被烫到了,这人在发高烧啊,睡了一晚他居然都没发现,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起烧来了。


 


带土从卡卡西身上蹦下来绕道枕边,伸手去摸卡卡西额头,似乎觉得感官不准,他踮着后腿仰起脑袋用嘴和鼻子拱拱卡卡西额头,确实很烫。


 


“温度计在哪?退热贴在哪?是不是应该用毛巾冷敷一下?我去叫你学生给你看看?不行去医院吧,你那些贴身的暗部呢?都是死人吗?我说你倒是吭一声,笨卡卡你可别死啊!”


 


“你能不能安静点”


 


本就头疼欲裂,带土还像苍蝇一样在自己耳边嗡嗡嗡, 嗡嗡嗡,卡卡西颇为无奈的伸手将耳边的带土重新拎回怀里。


 


带土抬爪想要使用变身术变成人形照顾卡卡西,可体内查克拉紊乱,甚至在经脉中相冲根本无法施术,明明昨天晚上还好好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儿,难道因为写轮眼?


 


“你见过哪个火影是发烧烧死的”卡卡西咽咽吐沫,其实他口干到嗓子都在发紧并不想多说话,不过他可以很清晰感受到带土的不安,卡卡西认为安抚带土远比保护自己快冒烟的嗓子来得重要“如果你能让我安静睡上一觉,等我再睁眼的时候就好了,至于暗部,早在之前有所怀疑时我已经把他们打发去干别的了,还有,医院就算了,去医院他们会大题小做,没那个必要”。


 


卡卡西抬起右手放在唇边咬破往床上一拍,砰地一声后帕克举着爪子出现在原地。


 


“哟,卡卡西”


 


“帕克,麻烦你跑一趟,去告诉鹿丸,今天让鸣人替我在火影楼值一天班,正好佐助也在,叫他和鹿丸一起帮帮鸣人,就当是提前实习,重要决策性文件等我明天批复,实在等不了的送过来给我”


 


“好”


 


“你顺便也去通知鸣人和佐助一声,佐助应该就在鸣人家”


 


“放心好了”帕克耸耸鼻子“卡卡西,你脸色不太好,病了?”


 


“他没病能在床上把你招出来吗?!”带土蹦到帕克身边出其不意一脚将他踹下床“哪那么多废话,赶紧消失!”


 


帕克从地上翻身坐起满脸茫然仰头看着床沿上那只凶巴巴的兔子‘我是狗,他是只兔子,他不怕我就算了,还敢踹我?炖了他都不够给布鲁塞牙缝’


 


卡卡西见状伸手掐住带土耳朵,见他吃痛挣扎才松开手懒洋洋道“拜托了帕克”


 


待帕克离开,带土气哼哼的抓起卡卡西右手拇指放在自己口中,血液的味道冲斥他眉头皱的越发紧了。


 


“我说带土”卡卡西闭上眼睛叹口气“你这样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啊?”


 


“……”


 


听到这话带土立即松开抱着卡卡西拇指的爪子,扭过身背对卡卡西生闷气,身后卡卡西低低的笑声传来带土气性更大了,不过他这口气还没压下去卡卡西已经睡熟了。


 


带土扭头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卡卡西确实已经进入梦乡才别别扭扭的扭过身蹦回卡卡西枕边,他用爪子揉揉卡卡西发丝‘除去战斗损伤,仿佛从来都没见过卡卡西生病,他怎么会发烧呢,昨天洗完澡没有吹干头发么,不至于吧’。


 


看着面色苍白的卡卡西,带土越来越烦躁,发烧不是应该面红耳赤吗?卡卡西脸色怎么越来越苍白?带土再次将爪子放在卡卡西额头上,他感觉温度似乎比刚刚还要烫手。


 


‘再这样烧下去不会把脑子烧坏吧’想到这个带土再也坐不住蹦下床去了浴室,蹿上跳下蹦来蹦去,数次尝试失败的他此刻十分嫌弃自己是一只短手短脚的兔子,摔的浑身疼不说,连条毛巾都够不到。


 


无奈之下带土只好返回客厅寻找温度计和退烧药,太高的柜子和抽屉他够不到,低处被他翻了个遍一无所获,带土气馁的回到卧室蹲在卡卡西床下,重生以来他第一次如此恼恨自己没用,现在就连为卡卡西倒杯水他都做不到。


 


‘不行,不能这么拖着,要找人来带卡卡西上医院,果然还是去火影楼找那个九尾小鬼吧。可恶!之前那只癞皮狗走的时候应该让他通知佐助和鸣人’带土咬着爪子看眼床上的卡卡西‘刚刚怎么没想到,这个爱逞强的家伙是得有多难受才会连床都起不来让别人替他!’


 


正在带土要向外走去找人时,忽如其来的剧痛却将他钉在了原地,带土感觉自己浑身上下似乎从骨骼开始在融化,剧烈的痛感令他连喘息都十分困难,张开的嘴发不出一丝声响,浑身颤抖的带土连神智都开始涣散。


 


难道说自己这是要死了?带土费力地呼出一口气,把我装进一只兔子的身体你没跟我打声招呼,现在这是要把我的魂从兔子身体里拽出来吗?也不打个招呼?老天爷你耍我还没耍够?中了共杀灰骨化成灰也没有这么疼好不好。再说,我的笨卡卡在生病,你好歹让我看他好了再走啊!


 


一道白光自胡思乱想的带土脑中闪过,瞬间他就失去了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带土迷迷糊糊睁开眼,入目便是卡卡西的床角‘我没死啊…’带土一手撑地一手扶额慢慢站起身,方才那种剧痛之感似乎还残留在体内,起身后带土摇晃了几下才站稳脚,低头看眼床上熟睡的卡卡西,只见这人唇色发白,无意识的将自己缩成一团好像很冷的样子。


 


“卡卡西,卡卡西”


 


带土坐在床边轻拍卡卡西肩膀,拍到第三下时他的手僵在了半空。


 


‘这…这是手?!’


 


带土把手举到自己眼前翻动两下,用手捏捏自己脸颊,再拍拍自己肩膀,他猛地站起身走到客厅穿衣镜前,镜中一个裸男正满脸震惊回望着镜外的带土,他闭闭眼,再次睁开时镜中呈现出三勾玉血轮眼,不是变身术,这是原装的宇智波带土,连脸上的伤疤都在。


 


短暂震惊过后带土来到卡卡西的衣帽间,随便挑了一套居家服穿上,到浴室用冷水沾湿一条毛巾又到客房找了床被子迅速返回到卧室,带土叠好湿毛巾放在卡卡西头上,为卡卡西加盖了被子。思考片刻他抬手一个变身术将自己变成扔在人堆里就找不出的路人甲形象,翻到卡卡西的钱包匆忙离开旗木宅前往药店。


 


※※※※※


 


卡卡西睁开眼就看到坐在他床边的宇智波带土,捧着本亲热天堂正咬下竹签上最后一颗丸子。


 


“又乱用变身术?”


 


“醒了?”


 


带土听到卡卡西说话立即扔掉竹签撂下手中的书,他端起床头柜上的玻璃杯扶着卡卡西坐起身“喝点水,饿了吧?”握着水杯喂完水,带土拽了个枕头垫在卡卡西腰上让他坐好,放下水杯他单膝跪在床上俯身用额头抵上卡卡西的额头“嗯,药店老板说的没错,果然见效很快,比之前好多了”。


 


卡卡西有些发懵微微侧过头,额头相抵,带土说话时气息呼在他脸上,带着一股甜腻的味道“你那个…”


 


“我的事儿待会儿再说”带土重新做回床边“吃点东西吧”拉过水杯旁的打包盒掀开盒盖放在一旁带土抬抬手“给你”


 


看着带土递上来这碗冒着热气的粥,卡卡西抬起手顿了几秒接过碗“红豆粥?”他拿着带土递上来的勺子在粥碗里搅合搅合“不能买点带咸味的东西吗?”


 


“你少废话,睁眼就有的吃还挑三拣四的,我端着这碗粥跑了多远你知道吗!”


 


说起这个带土瞪了眼卡卡西,关心则乱说的一点都没错,他给卡卡西喂过药之后想到这人醒了可能会饿,于是连忙出去为他买饭,一方面是担心卡卡西的身体,一方面是因为刚刚喂药的方法令他感觉羞怯,加之忽然变成人,满脑子乱哄哄的想法导致带土傻愣愣的跑着去,然后傻愣愣的跑回来,什么瞬身,什么空间忍术全都忘在脑后了。


 


无故被瞪的卡卡西挑挑眉舀起一勺粥塞进嘴里,绵软香滑带着淡淡甜味的红豆粥好像也没那么难喝。




------------------------------------------- 




各位读者大人,开启带土人形的钥匙是什么你们注意到了么?


这一章让各位久等了(づ ̄3 ̄)づ╭❤~





评论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