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abo之感情骗子宇智波

设定abo世界,阴阳遁的原因,千手普遍a,宇智波普遍o+b,从来没有a。

宇智波的写轮眼越是阴性越强就开的越高,导致族里虽然是bo配,但是o负责打架赚钱,b负责照顾孩子。然而战国时代,连孩子都上战场了,何况是b,因为b普遍写轮眼开的不够高导致死伤惨众,现在b不够分了(),为了血统纯正,宇智波是内部通婚,开始出现人口危机。

直到一个宇智波o误睡了隔壁千手对头后,悲痛欲绝导致开了三勾玉……为了追求力量和想要生孩子……一群宇智波开始把目光转向了河对面的千手一族……

……

(开挂把泉奈救回来)结盟大会上,部分千手发现对面穿的漂漂亮亮闪闪发光的宇智波,及其的像前几年的失踪的情缘,然而宇智波露出恶犬般的笑容,是他,战场上的死对头,我一定是眼花了!

千手柱间遇上结盟后危及两族关系的大危机,他的族人纷纷表示对面宇智波对他们骗财骗色,榨干了就甩开!太可恶了!

千手柱间:等等在我和斑打架谈天说地建设木叶新农村的时候,你们明面上打打杀杀,暗地里就滚一处了?

斑:所以你们为了开眼就去糟蹋隔壁千手?

标签:柱斑
评论(2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