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理】精品区那个标红的羁绊攻略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琉歌:

人间惨剧:

(1)

  


  

游戏相关,跟着火影剧情走

  

边吐槽边八卦

  

缘更

  


  


  

0L 我仿佛看见一只大头驴呼啸而过

  

卧槽 按照攻略一步一个脚印最后倒在了第一章第一节 什么鬼?

  

 

  

1L = =

  

  

 

  

2L = =

  

目测是拉面大大的帖子,给楼主点蜡

  

 

  

3L = =

  

哈哈哈哈第一章第一节 楼主你不是来搞笑么?

  

 

  

4L = =

  

哇哦,闭着眼睛也能成功到波之国章节啊,看攻略还打成这样楼主你不是来搞笑么?+1

  

 

  

5L = =

  

配上楼主马甲食用效果更佳,搞笑+2

  

 

  

6L = =

  

阔怜的驴驴

  

 

  

7L = =

  

楼上住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 =

  

挽尊,拉面大大的攻略是real神奇,楼主get不到精髓的话最好还是自己慢慢打或者换个攻略

  

 

  

9L = =

  

楼主哪区?求个好友我来带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10L = =

  

给楼主一点爱,我不笑你,我鄙视你

  

 

  

11L = =

  

给楼主一点爱,我不鄙视你,我嫌弃你

  

 

  

12L = =

  

给楼主一点爱,我不嫌弃你,我藐视你

  

 

  

13L = =

  

楼上的还能不能好了!不能欺负驴驴【等等这是什么鬼昵称

  

 

  

14L = =

  

楼主怎么这么想不开看拉面大大的帖子啊?进度快是快,但是通篇废话,经常智硬,看多了真的影响智商

  

 

  

15L = =

  

拉面粉紧盯楼上

  

 

  

16L = =

  

14哥小心 拉面粉还有5分钟到达战场

  

 

  

17L = =

  

脑残粉滚粗,我阔爱的驴驴楼主呢?

  

 

  

18L = =

  

拉面大大智硬公认的,说说也没什么嘛,另,楼主呢?

  

 

  

19L = =

  

赌五毛被前面的10L 11L 12L 气跑了

  

 

  

20L = =

  

翻页!

  

 

  

21L = =

  

阔怜的驴驴

  

 

  

22L = =

  

说不定接着打第一章第一节去了?

  

 

  

23L = =

  

……不要这样,我想笑,从登场到毕业考试再到拿到下忍资格最后七班初结成,5分钟就搞完的剧情……………………

  

 

  

24L = =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我仿佛看见一只大头驴呼啸而过

  

OTL打不过,我要疯了

  

 

  

2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打!哈哈哈哈第一章第一节你要打谁!不要跟我说系统设定的一招秒的水木你都打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 =

  

我天,我一直以为我手残,万万没想到……

  

 

  

28L = =

  

万万没想到+1

  

 

  

29L = =

  

水木都打不过楼主的智商基本告别羁绊了

  

 

  

30L = =

  

我就要排队形 万万没想到+3

  

 

  

31L = =

  

楼主要不考虑玩网页版吧,剧情虽然改的脑残了点,但是一键打怪,自动寻路,爽的飞起

  

 

  

32L = =

  

哈哈哈哈楼上实力嘲讽

  

 

  

33L 我仿佛看见一只大头驴呼啸而过

  

不是水木啊,是小祖宗,毕业说明会后面一点,完全打不过……

  

 

  

34L = =

  

……

  

 

  

35L = =

  

…………

  

 

  

36L = =

  

………………

  

 

  

37L = =

  

比谁省略号多么?

  

 

  

38L = =

  

…………………………我的天,楼主你是有多想不开要去打小祖宗?设定学校第一的精英你个才新手装备的菜鸟去打?Excuse me?

  

 

  

39L = =

  

讲道理,没有那个操作就不要看拉面大大的攻略啊

  

 

  

40L = =

  

为楼主掬一把伤心泪

  

 

  

41L = =

  

勇气可嘉勇气可嘉,楼主好样的,就是要打!打不过大不了一直在第一章第一节!

  

 

  

42L = =

  

楼上辣鸡,楼主不要听41L胡说,小祖宗在第一章是无敌的,除非操作过关加上陷阱,否则根本打不过

  

 

  

43L = =

  

珍爱生命,远离拉面大大的攻略

  

 

  

44L 我仿佛看见一只大头驴呼啸而过

  

为什么啊,首页标红不就是代表攻略的价值么?

  

 

  

45L = =

  

不……这是一个很难以启齿的事情……

  

 

  

46L = =

  

简直丢全论坛的脸……

  

 

  

47L = =

  

作为拉面粉,我也……

  

 

  

48L = =

  

楼主你现在玩还好,早期的第一篇章攻略还要丧病,现在已经是和谐过的了

  

 

  

49L = =

  

同新手,表示好奇之前的攻略

  

 

  

50L = =

  

+1

  

 

  

51L = =

  

+2

  

 

  

52L = =

  

+3

  

 

  

53L = =

  

+4

  

 

  

54L = =

  

居然这么多新手啊,我来科普好了,稍等

  

 

  

55L = =

  

给54哥比心!

  

 

  

56L = =

  

楼主,你不要看拉面的攻略了,你把网页关了,安安心心按自己的想法打,5分钟不打完第一节我直播果奔

  

 

  

57L = =

  

5分钟太长了,3分钟,就3分钟,打不完第一节我直播吃翔

  

 

  

58L = =

  

玩这么大……我……我围观

  

 

  

59L 我是良心科普

  

羁绊早期出来的时候,在七班初结成的部分曾经有个剧情,是男主角和小祖宗的一次小小的争吵,原本剧情上吧是体现男孩子间的友谊从脏话打架开始,很俗也很苏的设定嘛,然而我们的拉面大大强行在过剧情的时候卡操作,男主角强吻了小祖宗……这个当时在他的攻略里面有详细的方法,但是操作难度太高,并没有人完成,那个帖子的热度就是那个时候被刷红的……拉面大大的攻略整体风格就是不断撩小祖宗,原本剧情走向跟着女主角说说话就能进入下一阶段,拉面大大非要撩够了小祖宗才跟着剧情走,有时候卡bug还能直接跳过女主角。后来官方知道了就直接和谐了,给的解释是,在女主角旁边发生强吻事件对象还不是女主角,这对操作对象有些是女主角视角的玩家造成太大伤害……

  

科普完毕

  

 

  

60L = =

  

……

  

 

  

61L = =

  

……

  

 

  

62L = =

  

我……X10086吧

  

 

  

63L = =

  

……拉面是有多无聊!多无聊!

  

 

  

64L = =

  

不,你不要误会,拉面大大很认真的,当初和谐的时候还找官方闹过

  

 

  

65L = =

  

讲道理,男主角不亲女主角就算了,卡操作去亲男二号去撩男二号是几个意思?

  

 

  

66L = =

  

我记得当初拉面大大说的是……小祖宗比女主角好看……

  

 

  

67L = =

  

大实话……小祖宗真心好看

  

 

  

68L = =

  

颜狗捂住了脸

  

 

  

69L = =

  

小祖宗美颜盛世!我喜!

  

 

  

70L 我仿佛看见一只大头驴呼啸而过

  

各位,我打到波之国了……

  

 

  

71L 打赌果奔的56L嘿嘿一笑

  

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非常想笑

  

 

  

72L 打赌吃翔的57L哈哈一笑

  

这次真心不是笑楼主

  

 

  

Tbc.

  

 

  


  

 

  


 
评论
热度(4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