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漩涡x宇智波夫夫(七)

废狗与咸鱼:

鸣人?带土激动地一头跳起来,差点撞上床边的窗户。现在的处境可真是太妙了,他睡了一个陌生人,陌生人却说他俩并不陌生,是他侄子爱人的老板。而他那蠢侄子的爱人此刻正往卧室来,即将撞破……带土思索了一下,觉得两人的关系有些拗口,卧室也是一片不宜展示给外人的狼藉。


卡卡西一边套上外衣,一边阻止鸣人进来,“先不要上来,房间现在很乱,我还没有穿好衣服。”


“欸——好吧,那我在楼下等你。”鸣人踢踢踏踏地转身下了楼。


带土松了口气,把心放回肚子里这,才有闲暇打量周围的环境。这个房间与其说是卧室,倒不如说是把这间屋子打通,疏落的摆放着一张床、一台电视、一盏落地灯和一面衣柜,其余则是零星琐碎的东西,很难再看到什么大件了。除去地上散落的衣服,带土完全能够想象的出这间屋子平时是有多么的寡淡无聊,也幸好四周的墙壁涂成了淡淡的奶黄色,才免去了白墙会带来的压抑感。


卡卡西下了床,露出一双修长柔韧的腿。他弯腰捡起长裤,白皙的后颈毫无防备的暴露在带土面前,上面斑点的青紫咬痕让他心头一热。


“我还没有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卡卡西将衬衣塞到裤腰里,慢吞吞地说:“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好吧,我记住了。”带土寻来一支笔,强硬地抓过卡卡西的手,不顾他吃惊的眼神在他手心龙飞凤舞写下一串数字,“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带土盖上笔盖,握住卡卡西微凉的手指,在柔软的掌心轻轻一吻,“你失眠的时候就找我吧,我来做你的药。”


他温热的双唇像烙铁一样烫得卡卡西五指一颤,从他的掌控下挣脱出来。


“啊啊啊——现在那小子就在下面,我要怎么躲着他出去?”带土突然苦恼地大叫。


卡卡西握了握手,从床头柜里翻出新的口罩戴上,“我让他去厨房洗杯子,你趁机就走吧,记得把外套拿上。”


带土亲热地隔着口罩狠狠亲了他一口,催促他赶紧支开鸣人。


卡卡西有些好笑地打开门,和鸣人一起进了厨房,挡住他的视线。带土确认一切安全后,飞速从楼上下来,捎起外套,远远地冲卡卡西抛了个飞吻,便马不停蹄地消失了。


卡卡西摇了摇头,拧开旋钮,水流如注,将双手冲洗干净。


 


带土今天的心情特别好,好到水月把他心爱的云中绝间姬人偶撞坏了都没有生气,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物是死的,人是活的,当然是人比较重要。人偶怀了可以修好啊。”


水月和香燐目瞪口呆,几乎要怀疑能说出这种话的带土是不是被谁附身了。


香燐感觉很委屈,“之前明明碰都不准我碰一下,说人偶比我贵好多的是谁啊。”


她假意哭了几声,就要往佐助那边倒过去。佐助一把托住她的胳膊,把她推了回去。


“佐助今天的心情好像很差啊。”香燐看着佐助往带土办公室去的背影,趴在水月耳边窃窃私语。


水月不为所动,“你不能因为他不理你就说他心情差,那他就没有开心的时候。”


香燐一巴掌抽在他背上,打得水月嘶嘶倒吸气。


“好吧好吧。”他只好求饶,陪她一起想,“那就是今年送的生日礼物他不喜欢?”


两人一起抬头看天,今年送的礼物是限量版不同口味的小恐龙系列保险套,足足十二盒,够用一年的了。两人同时点了点头:肯定不是因为这个。那可是小恐龙啊!萌萌哒的小恐龙啊!


“那……是因为鼬哥没有陪他过生日?”


“更不可能啦。”刚刚带土还说鼬今天早上从研究所赶回去为佐助做早餐庆生。


两人冥思苦想了一阵,最终宣布放弃揣测佐助的心思。


 


佐助全然不知有两人在拼命想他为什么会低气压。他坐在带土对面,旁观他心情大好地整理云中绝间姬华丽灿烂的长衣,嘴里还哼着歌儿。


带土自顾自娱乐了好一会儿,才假惺惺地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佐助!原来你一直都在啊!”


佐助不是很想知道他为什么又抽风了,开门见山地问:“昨晚怎么样?”


一提起这个,带土就来劲了,“昨晚我用美色诱惑团藏的秘书,得到确切消息,团藏下周会携家眷去度假。”


“用、美、色、诱、惑。”佐助语气机械的把这几个字棒读了一遍,“秘书是男是女?”


“当然是——喂!问这个干嘛!”


佐助很不给面子地扯了扯嘴角,“没什么,担心宇智波家绝后而已。”


“这都是新世纪了,还用担心绝后?你可以和鸣人商量着找人代孕嘛。等一下,你不会真的想离婚吧?”


这个话题佐助并不想多说,他皱皱眉头谈回正事,“既然他下周出行,又是家人聚会,应该不会有太多安保力量。我们就下周行动吧。”


“可以啊。”带土说着便安排人在团藏隔壁订下房间。


佐助抓住门把手正要开门,突然转身,“人工智能的声音今天又换了?我听着有些耳熟。”


带土暗暗提高警惕,他刚把声音调整成卡卡西的声线。佐助怎么能听出来?他俩也认识?“是吗?我不知道啊。”


见带土没有什么准确的回答,佐助也不再多想,将这个不重要的疑问抛之脑后。


 


“鸣人君?”


“嗯……”鸣人隐约听到有人在叫他,他在睡梦中挣扎着回应了一声。


“鸣人君?快醒醒。”


我已经回答了啊,有话就快说。鸣人在心底很是烦躁。


“……让开,我来。”模糊间好像是小樱的声音,他迟钝地想。


“鸣——人——!”


“是!”鸣人腾地坐起来,脑袋晕晕乎乎,视线涣散,感觉耳朵嗡嗡作响。他从椅子里踉跄着站起来,几乎错觉听到骨骼在咔咔作响,全身酸痛。趴在桌子上睡觉真的是太累了。


小樱抱臂等他清醒过来,将冰可乐放到他面前,“你是有多久没有休息了?”


鸣人将冰镇过的可乐放到额头上,面有倦色,“最近一直没有怎么睡好觉,有些累。”


小樱很理解他的疲惫,毕竟糟心事堆到了一起,任谁都难免心烦意乱,不过,“又有任务要交给你了,还是团藏那边。”


“又是他?”鸣人怪叫一声,想翻个白眼直接晕过去。按他的性子,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保护某个人的安危是最难熬的事情,他更乐意一枪爆头解决任务目标。


“能不能换个人去啊。”鸣人可怜巴巴地看着小樱。


“这不行,团藏指定了要你和雏田。”接话的是姗姗来迟的卡卡西。他刚一进入办公室,整个办公区域的警铃就突然疯狂地嗡嗡作响。刺耳的嗡鸣声在半空环绕。


众人纷纷掏出各自的贴身武器,半弓起身子,警戒地巡视了一圈,最终将所有视线集中在还站在门口的卡卡西身上。

“老师?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