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父亲执照5

Rei:

AO生子,辣鸡文,越来越辣鸡,本更巨短。




5.


鸣人张嘴狠狠一呕。


香蒜辣椒胖鲤鱼、隔了夜的牛羊肉、南瓜玉米草莓酱、七瓶啤酒、两小桶清酒、一瓶82拉菲,糊成膻腥黄米粥,从马桶漏进水管。臭气……呕——


佐助猛然瞧见,逃进隔壁屋大吐。今天两人大婚,包了酒店整层客房,隔壁是鼬的房间。


鼬很快撞进来:“他怎么了?”指吐成死鱼的鸣人。周围鹿丸、牙、丁次、宁次、李疯狂摇头。


鹿丸:他开心。


李:都怪我们……


丁次抢道:不和他喝!


宁次:他自己硬喝。


牙:成了这副鬼样。


赤丸扼腕叹息。


鸣人跳起来大叫:别以为今天我就怕了你们!说谁不能喝?能的很!一起上!今儿漩涡大爷,来一个刚一个,来两个……呜呜呜呜!——被鹿丸随手摁回马桶,心道刚什么刚,你只能刚一个人。


鼬盯视。


鹿丸笑笑:洗脸,洗脸。


 


鼬回到房间,佐助已经无恙,正窝在椅子里打游戏。他最近肚子起来了,早孕反应接踵而至,搞得婚礼当天大摆宴席好菜连环,他倒什么都吃不进,只能瘪着胃在人群里周旋。


结什么婚,鼬想,鸣人那小子也不靠谱。


被兄弟们剥光放在浴缸里当浮艇玩的鸣人一喷嚏。


“你今天睡这里,”鼬看着墙说,“那个男人醉死了。”


佐助闻言反而下了地,西装裤已换作宽松棉麻睡裤,两条细杆儿在布料里晃啊晃。


“干嘛?”


“拿他的卡结房钱。”哪有半夜结账的。


“你鞋呢?”人已经跑了。


接着漩涡鸣人那群狐朋狗友有说有笑走出门,一个个“嫂子”、“老板娘”地叫,被佐助喝退。又一会儿,门关上了,隔墙一阵悉索,似是人掉进软垫又弹起。


“吊车尾别拉我!”


鼬把自己的房门关上,坐进刚才佐助坐过的位置。这弟弟养了有近二十年,被搞大肚子才结婚,结婚当晚跟个醉鬼睡,他还要在隔壁听。


鼬有点寂寞。


他想着要不出去抽会儿烟,手却不由自主把佐助踢在地上的拖鞋收起来,整整齐齐放回门口。


这事以后轮不上他做。


鼬蹲着,决定哀悼三分钟。


“哥,”


谁知佐助又回来敲门。他探进头,脸上亮晶晶,还残留姑娘们给涂的腮红,“这东西我擦不掉。”


鼬又忙起来了。


他从顶楼跑到一楼,上天入地奔走相问,终于从前台小姐那儿找到一瓶卸妆油,一点点把佐助的脸擦干净。糊上水,滚出满面细泡沫。


“哥。”佐助叫他,又什么都不说。


“嗯。”鼬应了,也什么都不说。


不必说。


佐助,新生活愉快。


 


“把屁股抬上床,你想瘫痪吗?”鸣人半个身体挂在床下,以佐助眼里极易折断脊柱的方式不省人事着。嘴里还念念有词:红豆、仙草、奶昔、草莓巴蒂!!佐助听了狠狠抽他。就知道吃,你老公饿死了也不心疼。说的还是些甜食……


又忍不住冲进厕所,未料遭到未散尽的腥味夹击,心肝肺都呕出来。洗手间被夫夫二人吐出怀旧滤镜。


今天怕要命送当场。佐助眼前一片漆黑直冒星星,撑不住水池,想到鸣人在那儿蒙头大睡,腿脚故意气人似的,啪叽软了。


身体被人兜住,一抬头,鸣人闭着眼睛在打鼾,打着打着又睁眼:“怎么……还不睡啊……我说?”竟抬臂把佐助抱起来,平平整整放回床,蚕蛹似的包围上来,也不知哪来的意识。佐助直挺挺躺着,非常紧张。梦游play?


鸣人又坐起来,嘴里含含糊糊:“这样会……受伤吧。”撩来被子围住佐助的肚儿,一圈一圈一圈,裹出一只大雪球,收进怀里,拍拍:“安全了。”


佐助肚子上套了棉袄,头被压在鸣人胸口,有点想窒息。


“饿吗?”


“啊?”


“你……没吃饭……”


鸣人开始摸口袋,前蹭后掏,没有,又扑到扔在门口的西装堆,挖出什么东西。兴冲冲躺回佐助身边,拆开一个,是鲜果脯。


“我……刚刚从牙口袋里……偷的……嗝!”


狗食?


“好吃。”那颗果脯在灯光下闪闪发亮,“酸的,好吃……我吃给你看……”说着居然塞进自己嘴里,佐助立刻扑上去抢,他可是饿死了。鸣人不让,咬住拼命逃。


“混蛋是不是给我吃的!”掳住鸣人的头,一口啃掉他嘴里多出来的那一段。


鸣人红着脸咧着嘴,呵呵呵呵。佐助看他傻,就跟他亲起来。


亲着亲着更饿了。


“还要”,佐助踢他一脚。


鸣人又从手里扔出一枚。


佐助吃了,又亲。亲完还要。


再扔出一枚。


最后投食二十多枚。嘴巴都亲肿了。


佐助窝在他肩头,打嗝。


“你偷了牙的包吗?”他问,“这么多。”


“我……还有……”他掏出一把狗粮,放在嘴里嚼。


原来偷的是赤丸的包。


佐助侧头看他那样儿:“刚就干这个了?”


鸣人大力摇头:“他们……看不起结婚的……男人……”


“So?”


“我要给他们好看!”


“吹他个480瓶!”


男人猛地坐起振臂呼喝——


“誓死保家卫国!!”


佐助笑:“结果?”


鸣人低头,咧出一口白牙:“成功退敌。”退得他们把你放在浴缸里玩人体漂流。


有一种人,生来要顶天立地,当地球缝儿里一根火柴棒,完了还觉得自己特伟大,因为他保护了这个世界0.01秒。


傻缺。


但有点性感。


佐助把他摁回床上,脱了棉麻布裤。鼻子凑上去:


“结婚的男人,晚上应该做什么?”


鸣人玩他肚子上的小棉被,迷迷糊糊:“睡……觉。”


佐助又脱掉一层裤子,小白桃直接塞进男人手掌心:“现在呢?”


鸣人嘿嘿嘿。


 


十五分钟后,


“你他妈硬不硬得起来??”


“等一下……可以……可以……可……” 


“喂!”


鸣人突然打起呼,睡死了。


“醒过来!”


“……”


“超级大白痴!!”


 


你说,结什么婚,有什么意思?鼬隔着墙根想。




 


TBC




超短的。我已经干涸了,所以超短的。by一条咸鱼


有缘生贺更新,无缘猴年马月再相见。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