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扒!七代目床上的豌豆公主到底是谁!01

零零零:

作死开新坑,放飞的脑洞,叔鸣佐单身设定~

1L 就爱吃榴莲
Rt

昨天木叶电视台“七代目的一日三餐”特别直播节目你们看了吗?

我看完气得榴莲都吃不下去了!就想知道节目刚开始镜头扫过七代目床铺,床上露出来的那条腿是哪个小婊砸的!

有本事抢男人有本事露脸啊!敢跟我抢老公!来单挑啊老子一天可以吃三个榴莲!

2L
前排舔腿!

豌豆公主看我!吃不过楼主的话考不考虑换男朋友!

3L
前排舔腿+10086!!

我从没见过那么白那么直那么长那么匀称那么美的腿!!!

七代目选女票的眼光绝了,到底是哪个美人啊,为什么之前一直藏着掖着?家里还有兄弟姐妹吗求介绍!

4L
我不管是谁的腿,我就想知道我鸣你为什么不等我嘤嘤嘤,再过两个月我就忍者学校毕业,是个真正的忍者了,我们就可以谈恋爱了呀。

5L
楼上是在逗我?

哥哥中忍考试都过两年了,还在排队呢。

6L
楼上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7L
哈哈哈没毛病,七代目男女通杀

9L
等等,这就盖章是七代目女朋友了吗?人家就露了个腿啊,会不会有种钦定的感觉?

10L
不不不楼上,关键不在于露腿,在于豌豆公主是在七代目的床铺上被拍到的!

8L
楼主我懂你,看直播时我心都要碎了好吗,我成熟稳重帅气迷人的七代目竟然不声不响的就有女票了!我鸣你为什么不和鹿丸大大看齐呢?我们砂忍的漂亮妹子不止手鞠大人一个啊!

7L
雨忍也是!!

8L
还有我们土忍!!!

9L
还有我们音忍!!!

10L
楼上醒醒,你们家老大估计至今都还在七代目黑名单里好吗,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和善的微笑)

11L
既然你们都在抢七代目,那我就要说了

佐助!放下鸣人跟我过吧!他已经有了豌豆公主,你也该放下了,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12L
楼上666,想抢佐助,先问问七代目手里的螺旋丸答不答应。

13L
等等,看了半天没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七代目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豌豆公主又是什么鬼?什么腿不腿的?

以及,虽然听不懂,但是谁都休想承包佐助!宇智波的美颜我来守护!

14L
我也看不懂,出了个任务感觉自己错过了整个世界,有没有谁科普下什么情况?

15L漩涡鸣人十级学者
楼上,没看电视吗?他们说的是木叶频道昨天播出的节目。

木叶频道不是之前策划做一期关于七代目的特别节目,叫七代目的一日三餐,说白点其实就是跟拍七代目一天,类似于一个短短的纪录片,从早上六点拍到晚上九点,并且不剪辑直播给大家看。

昨天片子首播,播出后就炸了,一大票的七代目女友粉表示要去跳南贺川。

16L
木叶果然很会搞事情啊。

好奇到底拍到了什么?我妹是你们七代目的粉,这两天抱着电脑又哭又笑的,我们全家都要疯了。

17L漩涡鸣人十级学者
是这样,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火影的一天,节目组是从七代目家里开始拍摄的。

看视频一开始都很顺利,节目组六点就到七代目那了,敲了半天我鸣才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去给摄制组开门,插一句,我鸣睡得迷迷糊糊的样子真的好招人疼啊!

可以看出节目组先是把整个房子扫拍了一圈,然后问还在努力清醒过来的我鸣可不可拍拍他的卧室,我鸣睡得傻傻的,点头说可以就去刷牙了。

结果!!!

镜头移到卧室,画面里我鸣的床铺上居然还睡着一个人!!!

这人全身基本都埋在被子里,看不出来是谁,只有一条腿露在被子外面,没错!就是这几天掀起忍界血雨腥风的那条腿!

这条腿有多好看前面几楼已经形容过了。真的,就连我鸣幼稚的小青蛙床单都被那条腿衬得诱惑且色气起来……

然后镜头一直没动,估计节目组整个就傻在那边了,后来好像床铺上的人听到动静醒了,还没等我们看清是谁,我鸣就嘴里挂着牙膏沫冲进来了,然后一个多重影分身把床铺遮得严严实实……

18L
我还能说什么呢?七代目的多重影分身之术我是服的,好家伙整个房间里挤得满满当当全是分身,这场面,那叫一个鞭炮齐鸣锣鼓喧天……

19L
七代目:我有特殊的打码技巧

20K
我去真的假的啊?这算不算直播事故了啊哈哈哈?

21L
真的,当我看到七代目床铺上还有一个人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2L
卧槽我要去补直播了,听上去就很精彩的样子2333333,你们七代目不愧是意外性no 1的忍者啊哈哈哈。

23L
那豌豆公主又是谁啊?今天看了好多关于她的贴了。

24L漩涡鸣人十级学者。
豌豆公主,童话中隔着十层被子也能感觉到床板上有粒豌豆的牛逼女人,皮肤娇嫩等级十级。

因为七代目床上那人的腿皮肤状态太好了,在阳光下仿佛在发光,我们猜来猜去,能有这么美的腿,估计只能是豌豆公主本人了。

所以豌豆公主指代的就是那条腿的主人,七代目目前的绯闻女票。

我去,心好痛。

本来我都计划好了,等18岁就嫁给我鸣的。

25L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不就是一条腿,顶多白点长点,我怀疑你们是那女人请来的水军。

26L
呵呵,楼上你来感受下。
长腿截图.jpg

27L
!!!!!!!!!!!

28L
我受到了暴击!!!!

29L
啊我要去补视频了,这腿我给100分啊!不是p的吧?

30L
我去,故意的吧,被子刚好盖到大腿根,有种欲说还休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我要去七代目家掀被子了谁都别拦我。

31L
正儿八经的视频截图,怎么可能p,我不想当七代目老婆了,我要做他家的被子……

32L
嗯,七代目家的床单花花绿绿的真好看,小青蛙被罩也不错,看上去清新活泼,对了买四件套送豌豆公主吗?

33L
难怪七代目要藏着掖着啊,这腿,啧啧啧。

34L
有人扒出来是谁了吗?这条腿完全引起了我的性趣!!!

35L
楼上想吃七代的丸子了吗?

很遗憾没有人扒出来,七代目藏得死死的。他的查克拉量大家懂的,几千个影分身也没问题。

36L
那后来呢?节目组还有没有再拍到啊?七代目有给什么解释吗?

37L
没有,节目组和七代目都十分尴尬。七代让节目组在房间外等了一会,才继续录下去。

37L
哈哈哈老实说我真不知道你们木叶是怎么想的,我一直以为七代目是很成熟稳重严肃的人,结果上个直播全暴露了。

讲真,他把节目组晾在外面,十几二十分钟后一脸生无可恋的从房间走出来,坐在沙发上和镜头尬视的那段我能笑一辈子哈哈哈哈

37L
更搞笑的难道不是后面吃早餐的时候,他神情恍惚的拿着吐司面包往杯子里倒半天的那段吗,最后还是节目组的小哥看不下去了,在后面小声提醒他“这是面包,牛奶在那”,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岔气了好吗!

38L
23333人设崩了啊我的火影。

39L
完全不会啊,就是这里被他圈粉的,都二十好几的男人了,怎么能这么可爱你说,当时就想冲进屏幕里狠狠的揉一把他的黄毛~

40L
一直很想知道木叶到底是怎么健康成长到现在的?你们的火影都好溜,我记得你们上一代好像还很爱看亲热天堂?上上代火影好赌?

41L
据我认识的木叶小伙伴透露,七代当年第一个掌握并熟练使用的忍术是色诱术。

42L
鹿丸大大:你们现在知道我有多辛苦了。「摊手.jpg 」

43L
哈哈哈熟练使用,七代目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44L爱吃榴莲
我鸣是个有故事的少年!

另外,不要偏题好吗,有没有知道豌豆公主是谁的小伙伴?我愿意出一百个榴莲悬赏!

45L
木叶儿在哪?你们七代目谈恋爱了整个村都没人知道吗?

45L
要不要这么肯定是女朋友啊,没准只是偶尔来他家借住的朋友?

46L
木叶儿在此,我们也很懵逼好吗,一点征兆都没有!本来都压他和佐助,结果半路杀出个豌豆公主。

47L
楼上,谁家朋友来借宿会睡一张床啊拜托。而且还是女性朋友。

48L
也不一定是女性朋友啊,这不是没露脸吗,

49L
你摸着良心告诉我,男的会有这么 好看的腿?至少我周围的男生皮肤都糙,腿毛还多「冷漠.jpg」

50L
小可爱们!不要关注是谁的腿啦!那个,有人说看到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在南贺川打起来了!!!
























转载自: 零零零
标签:鸣佐
评论
热度(1359)
©向日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