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修】【818那对相爱相杀的阵营指挥】 一

风纨:

剑三设定有改动


没想到你是这样热爱八卦的娜娜莉


 


剑网3吧>>


【818那对相爱相杀的阵营指挥】


rt,咱们服这对基佬也算是比较出名了,我就不打码了吧,至于哪个服我是不会说的(其实不说也没用相信大家都能猜出来),他们的故事我作为一个旁观者都觉得无语凝噎,而我之所以现在出来818,也是因为当年的亲友都散了,他们也走的走,A的A……唉,也以此纪念我的剑三生涯,和那些逝去的青春[doge]


截图镇


[学园祭帮会亲友团截图.jpg]


1L


所以又是基佬吗


2L


辣鸡游戏乱我性向


3L


前!吃瓜


4L


卤煮快点,等你开8o(* ̄︶ ̄*)o


5L 楼主


卤煮我打字有点慢,等我组织一下语言哈


6L


生死不离然后就是江湖不见


7L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方便面火腿肠老干妈


8L


楼主好人!借楼出电五花钱浩气秀萝号,捏脸ID正常,PVP奶2W,无黑历史支持上号看私我~[可爱][可爱]


9L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败我钱财,乱我性向[滑稽]


10L 


哇赶上直播!


11L 


预感前方刀片怎么办……


12L


“无语凝噎”???


13L


坐等


14L 楼主


卤煮我是个PVE、PVP双修党,主PVE,PVP只做做日常。我们服之前经历了一次动荡,恶人被打垮了,异常弱势,所以卤煮我就入了浩气,建了个帮会,也就是镇楼图上的那个【如何举办学园祭】,中浩7级亲友帮。最初建帮的时候卤煮拉了好些亲友过来,而我们818的主角之一,就是截图里的那个入门套霸霸,【枢木朱雀】。朱雀是个很怀旧的人,所以没有在升级路上卖掉这些淘汰掉的装备,有时候我们这些一起建帮的亲友凑堆玩他还会脱掉如今的1240和大橙武穿上入门套……他就是个笨蛋,他情缘经常这样跟我们讲。


哦对了,他情缘就是另一个主角,截图里朱雀旁边那个花哥,【兰佩洛奇】。兰佩洛奇非常毒舌,但是跟我们这些亲友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很温柔,他的毒舌往往都是针对朱雀的,什么体力白痴啊,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啊,老师叫你回去补课之类。兰佩洛奇头脑非常好,就是运动神经不太发达,最开始每周固定的DH打卫栖梧他必定摔死,到了后来朱雀看不下去了就直接抱着他往下跳233333


兰佩洛奇不止一次在GWW微博底下抗议过剑三的AR模式,奈何如今的大潮流就是这样╮(╯▽╰)╭而且死宅体力不好是个人生活习惯的问题嘛,你要是像七秀剑舞藏剑风车那种非人类的实体技能动作为了玩家适应没有AR化倒还可以理解_(:з」∠)_我倒是开玩笑地跟他说过他那么聪明不如去开发一个面向体力差玩家的外挂,结果被朱雀知道了,非常严肃地制止了hhhhhh朱雀为人比较耿直ε=(´ο`*)))


15L


哈哈哈[肥宅万花.jpg]


16L


xswl


17L


哇你们难道现实里也认识么?AR不同地区的话其他活动可以投影,但是肢体接触就必须是在一起玩诶


18L


LS真相了


19L


肥宅吃你家大米了?╭(╯^╰)╮


20L


哈哈哈游戏宅的体力硬伤,可以说是zqsg了


21L


公主抱!


22L 


噗脑补毒舌傲娇受


23L


真花哥???


24L 千纸鹤


咦,这不是哥哥和朱雀哥哥吗


25L


!LS?


26L 楼主


我们的确是三次元也认识,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确实是公主抱233333当然是真花哥啦,AR不能建妖号的呀


27L


惊现知情人士?@千纸鹤


28L


23L还活在90年代么,95剑胆琴心开始就有AR了


29L


哇24L什么情况


30L


枢木朱雀……好了我知道了,楼主是去年开的服【11区】的吧


31L


11区老人表示兰佩洛奇是谁?朱雀情缘不是零吗


32L


对啊恶人指挥零


33L 楼主


大家不要急,等我慢慢8o(* ̄︶ ̄*)o不太用贴吧打字比较慢


34L


吃瓜


35L


相爱相杀!我喜


36L


八卦越多越好[滑稽]


37L


楼主好人!借楼出网三飞鸢恶人霸刀成男PVP毕业号,14阶狼头披风新亭侯有意戳我![玫瑰][玫瑰]


38L


不急,等你,嘿嘿嘿


39L 


零!ZERO sama!卧槽11区恶人男神啊啊啊啊啊


40L


11区的阵营指挥真的都是神人……ORZ


41L 千纸鹤


@元气水泳少女@才不是花瓶哼@披萨赛高


42L


……LS这是凑了一桌麻将?
43L


……八卦要跟大家分享?


44L


你真的是兰佩洛奇的妹妹吗@千纸鹤


45L


千纸鹤都不回应的诶


46L 楼主


啊娜娜酱@千纸鹤……_(:з」∠)_


接着8,上回说到体力梗嘛,对了还有一次,朱雀捡回去了一只猫,他是个猫控不过总是单相思233333那只猫喜欢到处乱跑,有一次就跑去兰佩洛奇家里叼走了他的剑三账号卡,兰佩洛奇一直追它,结果最后还是朱雀帮忙抓住的。那次真的是超级惊险了,要是没有朱雀,兰佩洛奇从房顶上摔下来的话肯定会进医院的。


顺便深8一下,朱雀和兰佩洛奇其实是发小,朱雀从小就学习剑道,兰佩洛奇小时候也去道场混过但是……大家懂的,剑道老师生怕把兰佩洛奇这病弱娃娃给磕着碰着……他们两家其实有世交,兰爸把小兰佩洛奇托给朱雀家里照看了几年。兰佩洛奇有一个妹妹@千纸鹤


但是这是8这俩基佬的!不关其他小姐姐的事!


他俩因为是发小所以交情很好,而我认识他们是在上高中以后了。朱雀是半途转来我们高中的,我作为学生会长,副会长的发小要融入陌生环境怎么能少了学生会的帮助呢?于是最后就变成学生会的大家都开始玩剑三,没错就是【如何举办学园祭】。


嗯,兰佩洛奇是副会长。有这么聪明能干的副会长我可是轻松了好多哈哈。


47L 千纸鹤


[可爱]@楼主


48L


哇妹妹只回应楼主!


49L


聪明能♂干


50L 楼主


当时我们刚建帮没多久,大家都是副本打架都掺和着玩,然后朱雀因为PVP战绩很出色上了排名,浩气一个大帮就来挖墙脚。其实当时浩气强势太久阵营已经变成一潭浑水了,内战啊什么的都很频繁,这个时候恶人趁机有力地反击了几次,浩气那边也是需要一些新人。朱雀就比较耿直,一直都是。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这只是个游戏,但是他是真的喜欢浩气长存浩然正气,我们几个亲友也不是因为是亲友你就必须留在亲友帮会这样子不讲道理,幼不幼稚?所以朱雀决定去浩气PVP帮会的时候我们最后都支持他的决定,毕竟平时我们也还是可以一起打本玩,友谊并不会因为距离就变质嘛。


当时兰佩洛奇劝了一下,说阵营水深什么的,会很辛苦,朱雀说他要从浩气内部去改变阵营风气,兰佩洛奇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表示他会一直支持朱雀的,毕竟他们是好朋友。


但是之后发生了一件事情。


51L


出现了,传说中的朋友卡


52L


说话不要大喘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L 波动力学核聚变


原来这背后渊源这么深啊……


54L


朋……朋友?[滑稽]


55L


艾特隔壁火影剧组


56L 千纸鹤


其实都是我不好,哥哥只是不想我受人欺负,我要是当时说清楚就好了


57L



58L


通灵之术·召唤楼主!!!


59L


卧槽发生了什么


60L


啊妹妹你能剧透一下吗


61L 


求剧透!


62L 楼主


娜娜酱这不关你的事呀……谁让你哥是个妹控……ORZ


事情是这样的,妹妹也有来玩剑三,就跟着我们PVE,看风景,混混日常。之前也说了那段时间浩气比较乱,还有些毒瘤到处搞事,小纸鹤就运气不好遇上个看见浩气小号就悬赏仇杀的浩气毒瘤,被埋在大唐监狱半个小时。小纸鹤倒没什么,跟毒瘤沟通无效、几次复活神行失败后就技术性下线写作业去了。


然而第二天小纸鹤一上线,刚到黑戈壁,毒瘤又来了。那几天她就老被仇杀,一身PVE雪河都给杀红了。小纸鹤脾气好,不想与人争执,干脆就不玩游戏了。过了几天我们奇怪小纸鹤为什么不上线,她说了,之后兰佩洛奇下课回来听说这事就炸了,只是我们这亲友小帮一群穿PVE的咸鱼,谁也打不死,谁也留不住,朱雀那段时间又刚好被老师抓去做事没空上游戏,兰佩洛奇炸完了也就没说什么。但是他上线时间开始变少,即使之后毒瘤不再守小纸鹤、小纸鹤又回来一起玩,兰佩洛奇的上线次数也变少了。


而我们直到很久以后才知道他那段时间干嘛去了。


他去恶人了。


浩气毒瘤帮被灭了个干净。


63L 


零……是兰佩洛奇?


64L


卧槽!!!


65L


震惊!11区恶人阵营指挥竟然跟浩气指挥……


66L


震惊部人满了,LS叉出去


67L


零男神原来是个妹控hhhhhhh


68L


解锁新形象


69L


这是……重新建了个号?


70L


体力废PVP……难为他了


71L


妹妹即正义!


72L


妹控的力量是强大的


73L 诸君我热爱科学


@波动力学核聚变 呀嚯,你也喜欢物理吗


74L 楼主


那段时间兰佩洛奇不怎么上线,帮会团缺个奶妈,我们就在朱雀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个秀秀,【尤菲】,和她一起打本。。反正兰佩洛奇奶装早毕业了,只缺花间,而尤菲冰心毕业缺奶装,不冲突。我专门去教室找过兰佩洛奇,结果他总是借口很忙,神出鬼没,连小纸鹤都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然后突如其来的,有一天的小攻防,恶人奇袭拿下了飞沙关,拿回一条重要商路。全服震惊,毕竟之前恶人就剩个昆仑、世外坡和卧龙坡,异常凄惨,飞沙关扶风郡什么的早就是浩气的了,从我开始玩的时候就是蓝色地图。这一下恶人士气高涨,又在接下来几场攻防里面打回来了扶风郡和龙门镇,ID是【零】的那个霸刀也就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们帮对PVP不是十分关注,不过有时大家在一起聊天,聊到游戏,朱雀会一边逗猫一边说些PVP的事情,兰佩洛奇就坐在椅子上看书,时不时嗯一声表示自己在听,然后逗着逗着朱雀怀里的猫就扑到兰佩洛奇肩膀上去了,朱雀很委屈:“明明铲屎什么的都是我在做……”兰佩洛奇:“哼,笨蛋。”旁观的我简直要被这老夫老夫的既视感闪瞎……


顺便他们真人都非常好看,兰佩洛奇遗传了很多他妈妈的长相,有一头十分柔顺的黑色短发,面容白皙俊美,简直是跨越次元的美貌。而朱雀就要健气一些,因为经常运动的缘故皮肤是小麦色的,练习剑道所以身材结实,栗色的头发有些天然卷。唉唉,帅惜基。


75L


疯狂脑补


76L


好奇跨越次元的美貌


77L


好奇+1


78L


单纯8朱雀和零的话之前有过类似的帖子,不得不说他们是真的gay……但是第一次听到这背后的故事诶


79L


11区著名基佬hhh顺便催更o(*^▽^*)┛


80L 楼主


卤煮更多的可能会讲到一些三次元的事情吧,毕竟是老熟人,还有一些游戏里的小细节,嘿嘿嘿,吃个夜宵继续


81L 


[北海道戚枫蛋糕.jpg][榴莲千层.jpg][杨枝甘露.jpg][无骨鸡柳.jpg][盐酥鸡.jpg]


82L


LS坏坏


83L


[菜刀][菜刀][菜刀]


84L


睡了睡了明天起来看,大家晚安


85L


晚安


86L


统统给我修仙


87L


深夜放毒卧槽


88L


我也在吃夜宵嘻嘻[关东煮.jpg]


89L


LS放毒的都拖出去续了!


90L


爬楼完毕,11区萌新表示瓜子掉了一地


91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妹控男神


92L


要感谢妹妹啊!没有妹妹我们恶人还在被浩气压着打o(╥﹏╥)o


93L 楼主


我吃完了。是的,后来我们才知道,零统一恶人对抗浩气、清扫浩气毒瘤帮就是因为妹妹那件事。


回到正常的时间线,自从零出现,浩气节节败退,最后双方差不多就势均力敌达到了平衡状态。恶人这边有零逆天的战略指挥,浩气那边有朱雀逆天的以一敌百,两人攻防的时候那个架势,我闲得无聊去跟过几场,简直是不死不休。朱雀带头冲锋,零往往不跟他正面冲突,迂回使诈007什么手段都用。不知道真相的时候我们在学生会办公室聊天,朱雀说起零,兰佩洛奇难得地对他的PVP活动发表了意见:“零的打法很灵活,而且肃清毒瘤也是对大家都好。”


朱雀还是一根筋,说虽然结果是好的,但是这样的手段太卑鄙了(零之前搞垮那几个毒瘤帮会的手段确实是有些那啥,无所不用其极,虽然我也不是很懂╮(╯_╰)╭),说什么用错误的手段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我敢说我绝对在兰佩洛奇脸上看见了“妈的智障”四个字……


现在想来,这就是赤裸裸的暗示啊!我当年就是个小龙虾!啊!啊!啊!


其实如果就这样下去,说不定哪天零的身份被揭穿了就是皆大欢喜的夫夫双双把家还……但是发生了一件事。


94L


楼主你又大喘气


95L


人干事???


96L


快说![上膛.jpg]


97L 楼主


先睡啦先睡啦,明天有早课_(:з」∠)_大家不要急,晚安安(¦3[▓▓]


 


TBC


害怕OOC_(:з」∠)_先放上来督促自己不坑_(:з」∠)_
@波诺弗瓦太太

评论
热度(59)